济南大学自旋电子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

 

自旋所主办三校联合学术交流研讨会

2021年11月07日 15:46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环境,加强不同研究领域的交叉融合和合作,在济南大学科研平台青年骨干学术交流基金的资助下,自旋电子学研究所于20211024日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学术交流讨论会。

本次会议由济南大学何斌、丁梦、李胜世三位老师共同发起,由何斌老师担任主持,曹强老师担任会议主席。会议邀请了济南大学、山东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三所高校师生参与,并邀请了黄启坤(博士后,山东大学)、李胜世(讲师,济南大学)、王琪翔(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和王迪(硕士,济南大学)进行学术报告。报告囊括了凝聚态物理实验及理论计算等多方面研究热点,内容全面而深刻。

本次会议给本研究所以及合作单位(济南大学物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的学生和老师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示自旋相关磁性薄膜制备及其相关的理论、实验研究方面的最新成果,探讨其中的新思想和新方法,提高本研究所的学生和教师对磁学理论、磁性材料的研究热情。


下一条:自旋电子学研究所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济南大学自旋电子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9726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