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旋电子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平台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山东革命历史展

2019年10月17日 10:21  点击:[]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16日,济南大学科研平台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参观山东革命历史展,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列馆一楼展厅的山东革命历史展。通过细心讲解,大家学习了解了建国前党在山东的发展历程,王尽美、邓恩铭等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五三惨案”与日寇的残暴,全面抗战开始后山东成为抗战力量中的中流砥柱,以及著名的济南战役的过程……

  那一张张陈列的展板与实物,满载革命先烈的血泪与光荣。全部党员干部们认真参观学习,对建党时期的艰辛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大家一致认为要牢记先烈的光荣事迹、不忘历史,勇保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锐意进取、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科研平台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集中清扫落叶 消除火灾隐患”义务服务

关闭

 

济南大学自旋电子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9726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