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旋电子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科研平台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集中清扫落叶 消除火灾隐患”义务服务

2019年11月05日 11:08  点击:[]

近期天气寒冷,老办公楼(格物楼)门前停车场上大量落叶,落叶的囤积即影响环境美观,又存在火灾安全隐患。为了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5日上午,科研平台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清扫落叶 消除火灾隐患”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格物楼门前停车场区域及周边的落叶进行了义务清扫,全面保障日常工作区域的安全及美观。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曹强同志的带领下,明确分工,划分区域,对落叶和尘土清扫集中在一起,然后用袋子统一运输处理。活动中,全体党员任劳任怨,表现出极高的劳动热情。路过的物理学院老师在了解情况后纷纷点赞支持。另外,还有一名博士研究生加入义务劳动的行列中。

317FE



上一条:自旋电子学研究所召开“我来讲党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平台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观山东革命历史展

关闭

 

济南大学自旋电子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9726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