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旋电子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自旋电子学研究所党支部2021年9月开展两学一做工作

2021年09月16日 11:21  点击:[]

2021年9月1日上午,自旋电子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老办公楼开展关于深入学习党史的动员会议。曹强书记全文宣讲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魏士强《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要文件,并主持了会议讨论活动。同志们围绕近期党员活动组织安排、科研与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新生入党安全教育以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涵的领悟等问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

2021年9月15日上午,自旋电子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老办公楼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活动。曹强书记传达了平台党委关于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等重要学习材料,并主持了讨论活动。同志们围绕党员身边无隐患活动落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成效以及其它实验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下一条:自旋所全体党员和研究生参加学校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

 

济南大学自旋电子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9726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