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自旋电子研究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 正文

党建工作

 

自旋所全体党员和研究生参加学校消防演练活动

2020年12月20日 14:01  点击:[]

      为加强冬季防火的安全管理,提高教师和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为科研活动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12月15日下午,学校在主校区20号学生公寓前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自旋电子学研究所全体党员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项活动。活动中,学校消防科管理人员介绍了防火安全常识以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演示操作。现场参加活动的教师和学生都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演练操作,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及着火时的正确应对方法。

      活动结束后,自旋所的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结合此次观摩活动的收获和感悟,进一步加大科研仪器设备的安全检查整改力度,以点带面,引导研究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努力营造珍视生命、重视安全的科研活动氛围。

上一条:自旋电子学研究所党支部2021年9月开展两学一做工作

下一条:自旋电子学研究所全体党员参观济南战役纪念馆

关闭

 

济南大学自旋电子学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方式:82769726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01960号